团联发〔2021〕2号

 

 

关于表彰2020年兰州大学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计划先进集体、优秀指导教师、优秀科研朋辈导师和优秀项目的决定

 

各学院:

2020年兰州大学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计划共立项1115项,其中928个项目成功结项,结项项目均取得了较好的学术成果,形成了良好的示范效应。创新创业行动计划的顺利实施培养了我校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锻炼了我校学生的学术科研能力,激发了广大青年学生勤奋学习、追求真知的热情,营造了浓厚的校园创新创业氛围。

为了认真总结我校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计划经验,调动广大师生参与创新创业行动计划的积极性,经校团委、学生处、教务处研究,决定对在2020年创新创业行动计划实施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优秀指导教师、优秀科研朋辈导师和优秀项目进行表彰。授予大气科学学院、文学院、管理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外国语学院、经济学院、法学院、哲学社会学院、萃英学院、药学院等10个学院2020年兰州大学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计划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袁明龙等81位老师2020年兰州大学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计划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授予王贝贝等9位同学2020年兰州大学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计划优秀科研朋辈导师荣誉称号;授予《兰州大学榆中校区昆虫种类调查》等82个项目2020年兰州大学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计划优秀项目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认真总结经验,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我校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的深入开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特此决定。

 

附件:2020年兰州大学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计划表彰名单.pdf

 

 

 

 

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章)

兰州大学学生处(章)

兰州大学教务处(章)

兰州大学研究生院(章)

兰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章)

2021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