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兰州大学2021年共青团工作会议顺利举行


【来源:兰州大学团委 | 发布日期:2021-03-17 】 【选择字号:

 

3月11日下午,兰州大学2021年共青团工作会议在榆中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一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曹红出席会议,校团委班子成员、全体专职团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赵赟主持。

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交流2020年全校共青团工作,通报了2020年各学院团委及专职团干部工作考核结果,就起草全校共青团2021年工作要点做了专项说明,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曹红对2020年学校共青团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全体专职团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全体团干部提出工作要求。她指出,团干部要下沉到基层团支部、下沉到团员青年中去,发扬“热心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持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十四五”开局和学校各项工作中,广大团学干部要勇于冲锋在前,把共青团工作真正想清楚、说明白、干实在。学校共青团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前,全体团干部集体学习了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共青团十八届五中全会和团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