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公告

关于2021年“挑战杯”兰州大学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兰州大学团委 | 发布日期:2021-03-26 】 【选择字号:
各学院: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三届“挑战杯”甘肃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甘团联发(2021)5号)和《关于举办2021年“挑战杯”兰州大学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团联发〔2021〕3号)文件要求,现将2021年“挑战杯”兰州大学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挑战杯”校赛)决赛的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晋级作品公示
  经校内初评,拟推荐62项作品晋级2021年“挑战杯”校赛决赛环节,现将拟推荐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期自2021年3月26日起至3月28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与校团委创新发展与实践中心联系。
  二、决赛日程安排
  决赛定于4月1日(周四)下午14:30—18:00在榆中校区第二教学楼进行,分组安排如下。各项目组成员及感兴趣的同学可从教室后门进入观赛,但请务必保证答辩场所内秩序。

组别
地点
科技发明制作类
(含A类及B类)
第二教学楼B201
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
第二教学楼B204
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
第二教学楼B206

  决赛以PPT答辩方式进行。答辩包括陈述环节和问答环节,陈述环节不超过5分钟,在4分钟时有提示,严禁超时;问答环节原则上不超过5分钟,由评委自行把控。各项目作品答辩人须为项目组成员。

  请进入决赛的项目作品负责人尽快加入QQ群以便通知后续工作安排:

  科技发明制作类:634848747
  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308730832
  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522931252
 
  校团委创新发展与实践中心联系人:田贯辉 吴凡
  联系电话:0931-8912914
           18393918198
           18419150716
  联系邮箱:tiangh@lzu.edu.cn
           wuf2015@lzu.edu.cn
 
 
2021年“挑战杯”兰州大学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晋级作品.xlsx
 
 
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
2021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