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兰州大学荣获中国青年网2020年度“优秀通讯站”


【来源:兰州大学团委 | 发布日期:2021-04-12 】 【选择字号:
 
    近日,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2020年度评选活动结果揭晓,兰州大学通讯站荣获中国青年网2020年度“优秀通讯站”称号,指导教师侯海坤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自2018年以来,兰州大学通讯社连续三年在该评选活动中获评“优秀通讯站”。


    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兰州大学记者站是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兰州大学团委领导,隶属兰州大学青年传媒集团的一支学生新闻宣传队伍。自成立以来,记者站以中国青年网、兰州大学团委网站、“青春兰大”微信平台等为主要宣传阵地,以积极宣传报道我校、服务同学、丰富校园生活、传播健康优质的校园文化为己任,秉承“自强、求实、开放、创新”的办站理念,努力担当好传播青春正能量的重任。在过去一年中,记者站采写并向中青网完成投稿240余篇,其中发布有70余篇,出色完成校通社举办的各项活动,向全社会展现了兰大学子自强不息、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今后的校园媒体工作中,兰州大学校园通讯站将继续提升自身建设,以广阔视野发现校园生活中的点滴变化,用心记录校园中的精彩瞬间,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将兰大好声音、学子好故事、青春好风采在更广阔空间传播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