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团委党支部赴中共甘肃工委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兰州大学团委 | 发布日期:2021-04-12 】 【选择字号: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奋进力量,49日,校团委党支部赴中共甘肃工委纪念馆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支部党员集体参观了“光耀陇原——中国共产党甘肃工作委员会纪实”“同舟共济——中国共产党甘肃工作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纪实”“红色印记——中共甘肃地方组织地下工作旧址遗址概览”等3个展览,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了解放前中国共产党在甘肃带领全省各族人民,为争取国家独立和民族解放所进行的革命斗争历史。全体党员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家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呕心沥血、舍身忘死的革命精神,深刻感受到了他们追求真理、献身革命的高贵品质,心灵受到了震撼和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将紧紧抓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契机,铭记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为当前深化共青团改革、加强团的自身建设汲取丰富精神养分,切实提高共青团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