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公告

关于“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日精品项目立项的通知


【来源:兰州大学团委 | 发布日期:2021-04-16 】 【选择字号:

各学院团委(直属团支部):

按照《关于组织开展“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日精品项目申报的通知》(团委发〔20212号)的要求,经申报、初评、审核、答辩、公示等环节,共有20项批准立项。其中,重点项目5项、一般项目15项,具体项目信息见附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认真培育建设

各项目所在学院团委要高度重视,提供配套帮助和指导,督促项目负责人按要求实施项目,切实发挥主题团日精品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

项目所在团支部要扎实推进项目实施,完善优化项目建设、积极推动成果转化推广等工作。

二、加强管理考核

各项目所在团支部应在2021年五四青年节前后(4月下旬至5月上旬)实施项目,于20215月底前提交项目总结成果报告。

校团委对各项目开展结项验收工作,公布结项结果对于通过结项审核的项目,校团委将按重点项目1500/项、一般项目800/项的标准,一次性拨付支持经费。

联系人:郑豪   魏波

联系电话:0931-5292636/17794290643

电子邮箱:twzzb@lau.edu.cn

 

附件:“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日精品项目.pdf

 

 

                       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

                        202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