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公告

关于举办“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兰州大学2021年“五四”表彰大会暨青年榜样事迹分享会的通知


【来源:兰州大学团委 | 发布日期:2021-04-27 】 【选择字号:

 

各学院团委(总支)、校团委各中心、校级主要学生组织:

为表彰先进典型,引导和激励全校青年师生牢记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志存高远的新时代青年进一步营造浓厚爱国进步、追求卓越、青春向上的校园环境与氛围,不断增强基层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校团委决定举办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兰州大学2021五四表彰大会暨青年榜样事迹分享会,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春向党·奋斗强国”

二、时间地点

2021430日(周)下午14:30-16:00

榆中校区昆仑堂一楼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学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代表,2020年度五四评优获奖代表,全体专、兼职团干部,团属学生组织代表,青马工程第十四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至公班)学员代表,各学院团员青年代表。

四、活动内容

(一)奏唱团歌

(二)宣读表彰决定

(三)颁奖仪式(具体说明请查看附件1

(四)青年榜样事迹分享

五、相关说明

1.请各位专、兼职团干部提前协调好相关工作安排,准时参会,如因特殊情况确需请假的,由学院党委出具相应证明,并履行请假手续。各学院团委推荐3-10名学生代表,校团委各中心、校级主要学生组织推荐2-3名学生代表参会以组织为单位于42812:00前将参会回执(见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校团委邮箱(twzzb@lzu.edu.cn)。

2.参会当天嘉宾和师生需要乘车的请在参会回执中注明,乘车安排详见(附件2

3.受表彰并现场接受颁奖的师生代表着正装,佩戴党徽或团徽参会。请全体参会师生自行配置防疫物品,参会期间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工作,提前二十分钟入场就坐(座位图见附件3,并将手机调整为静音或者震动。

 

  人:郑豪  魏波

联系电话:0931-8912914/17794290643 

通讯地址:城关校区东区8号楼团委102/榆中校区办公楼25#443

电子信箱:twzzb@lzu.edu.cn

 

附件1:颁奖仪式顺序.docx

附件2:参会回执.docx

附件3:图书馆报告厅座次表.xlsx

 

                                    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

                               202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