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兰州大学第十一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圆满落幕


【来源:兰州大学团委 | 发布日期:2021-04-29 】 【选择字号:

424日,兰州大学第十一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兰州大学选拔赛复赛在榆中校区第二教学楼圆满落幕。本次大赛由校团委、学生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联合主办。

应邀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有:山东协和学院副校长孔令桂,广西邦友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总监、工信部高校创业就业校企协同创新中心特聘专家潘晗,兰州高新区经科局副局长徐士东,兰州新区科技创新发展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志鸿,甘肃融创立方加速器首席执行官李国梁,万学教育科技集团安徽省区域经理、北京新故乡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合伙人王顺利,万学教育甘肃省区域经理、重庆777团购网创始合伙人叶勇,兰州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聂烨,兰州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副院长王建波以及兰州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刘冀钊。

 


 

经过专家网络评审,共有63支团队进入复赛,分为AB两组分别进行6分钟的项目路演。各项目团队通过PPT和视频对各自项目的创新模式、团队建设、盈利分析等方面进行介绍展示,评审专家针对项目进行提问质询,并提出指导意见及可行性建议。在激烈的角逐过后,共评选出16支团队入围校级决赛。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2015年举办以来,已成为各高校展示创新创业成果的重要平台,6年来,兰州大学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不断壮大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培养了一批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源源不断的青春力量。通过本次比赛,全校涌现出了更多、更新、更高质量的优秀创业项目和先进创业典型,进一步强化了我校双创教育,激发了学生创新创业活力。据了解,兰州大学选拔赛决赛将于5月中旬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