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以画笔诠释生命之美 | 第二临床医学院2021年人体解剖手绘比赛来啦


【来源:第二临床医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21-05-08 】 【选择字号:

你是否在寻找一个机会,你是否想要一个展示平台,你是否想要一个全新挑战,如果是,那就对了!不要担心,不要犹豫,这里的比赛等着你,为你提供展示空间。为了能让同学们探索医学的奥妙,充分发挥想象力,激发创新意识,同时为培养高素质的医学人才打下良好基础,特举办兰州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2021年人体解剖手绘比赛,用绘画的形式展现医学,让抽象的医学概念插上艺术的翅膀,让同学们感受医学的奥秘!比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比赛主旨

以画笔诠释生命之美

 

提交时间

2021年5月8日——2021年5月18日

 

参赛对象

兰州大学全体同学

 

报名方式

1、作品提交电子版:个人报名表,参赛信息收集表,绘画作品扫描件各1份纸质版:绘画原件(不退回)、个人报名表、参赛信息收集表各1份,绘画作品扫描件2份(高清)电子版于2021年5月18日前发送到第二临床医学院青年传媒中心官方邮箱lzuelctwqm@163.com.邮件主题为“姓名+学院+手绘参赛+电话”。电子扫描件命名为“姓名+作品名+绘画类别(创意画/临摹画)”,报送是否成功以是否收到回复邮件为标准。

2、作品以人体解剖学或组织胚胎学为主要内容,鼓励结合建党100周年元素。(鼓励进行想象、创新)

3、作品类型包括临摹画和创意画。(鼓励实物标本临摹画,在作品信息加以说明)

4、纸张统一为4K(389mm*546mm)或8K(297mm*420mm)

5、作品为个人而非团体完成(未获得过其它奖项)

6、作品创作技法不限(不包括电子绘画)

7、纸质作品统一在右下角添加作者及学院

 

纸质版提交地址

城关校区:恪勤楼202 办公室

 榆中校区:25号办公楼509室 

 

比赛流程

 

5月8日—5月18日
作品提交

5月19日

由学院团委推荐入围作品


5月20日

评委评分

 

5月20日-22日

线上线下投票


5月24日-26日

公示三个工作日


5月27日

确认获奖名单并颁奖

 

评分标准


评委评分:50%
线下投票:30%
线上投票:20%

 

奖项设置


一等奖 1 名
二等奖2名
三等奖 3 名
创意奖 4 名

优秀奖 5 名

 

注意事项

1、网络投票禁止机器操作刷票,一切都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

2、作品一经接收不予退回,由共青团兰州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委员会留存,届时在榆中校区及城关校区东区进行展览。

3、2019-2020年级每班要求至少一幅作品(原则上每人不多于两幅作品,每班参赛人员不超过两人)

 

联系方式(QQ)

(一)手绘比赛负责人

城关校区:
杜向军:1472747476


榆中校区:
梁佳颖:2658018538
罗惠:3013501409

(二)监督投诉

李亚欣:630326984
崔忠旭:1413336022

马冬:1765179531

比赛具体事宜可以进入QQ 群“2021人体解剖手绘比赛”详细询问(964490131)


以上事项最终解释权归兰州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所有。

共青团兰州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委员会

2021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