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青出于兰 大有可为”——榆中一中师生参访兰大行


【来源:兰州大学团委 | 发布日期:2021-05-16 】 【选择字号:

2021514日上午,榆中一中高一年级的同学们在兰州大学榆中校区进行了以“走进兰大校园,感受大学生活”为主题的研学活动。该活动旨在通过各种活动提升学生们对大学生活的认知和感悟,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培养学生们自主学习的能力。

 

 

同学们首先参观了第二教学楼,于报告厅观看了《至公之路》纪录片;随后,同学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前往昆仑堂,并在昆仑堂门前合影留念;最后,同学们参观了兰州大学博物馆,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仔细观摩每一件藏品。

 


   

活动末了,同学们在闻欣堂听取了生物知识科普讲座。“此次来到兰州大学榆中校区,我感受到了大学生活的美好,对大学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坚定了我考去理想大学的信心”,高一11班班长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