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兰州大学第十一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兰州大学选拔赛落幕


【来源:兰州大学团委 | 发布日期:2021-05-31 】 【选择字号:

523日,兰州大学第十一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兰州大学选拔赛在榆中校区C302落幕,8位校内外投资人和专家学者担任评委,500余名师生到场观摩了本次大赛。

 

 

本届大赛自今年3月份启动以来,校团委、学生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及各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发动,历经初赛网评、校级复赛等环节,共有16支参赛项目进入到决赛路演答辩环节。入围决赛的项目包括创意组、初创组、师生共创组、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等相关组别,涵盖了“互联网+制造业”、“互联网+信息技术服务”和“互联网+社会服务”等多个领域。经过近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各参赛团队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我敢闯,我会创”的创新创业风采。根据专家评审,本届大赛评选出金奖10项,银奖21项,铜奖32项。

 

 

 

比赛结束后,本届大赛的部分获奖队伍在榆中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会议室与评审专家进行了现场交流。评审专家针对项目的商业模式、技术壁垒、竞品分析、产品优势等方面提出指导性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