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公告

关于举办第八期兰州大学创新创业训练营的通知


【来源:兰州大学团委 | 发布日期:2021-06-02 】 【选择字号:

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十大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大学生回信精神,推动实现“双创”升级版,持续激发大学生创业意识和创业精神,提升我校大学生的创业、就业能力,同时备战第七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甘肃省选拔赛,校团委、学生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兰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决定举办第八期兰州大学创新创业训练营,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 培训内容:围绕商业计划书的结构安排、整体撰写、核心要素等方面进行详细、系统讲解和培训;以路演展示的形式对项目进行一对一辅导、点对点打磨。

2. 培训对象:兰州大学第十一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项目团队。

3. 培训时间:202164日—6日上午9:00-12:30,下午13:30-17:30

4. 培训分组及地点:见附件

5. 注意事项:请各团队全体成员准时参训(核心成员务必到场),同时携带笔记本电脑、项目计划书(电子版、纸质版)、PPT、宣传视频等材料。

特此通知。

 

联系人:兰州大学团委创新发展与实践中心 田贯辉

联系电话: 0931-8912914/18393918198

 

附件:第八期兰州大学创新创业训练营分组安排.xlsx

 

 

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
2021
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