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公告

关于开展“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日精品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来源:兰州大学团委 | 发布日期:2021-06-03 】 【选择字号:

相关学院团委、立项团支部

总结“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日精品项目开展成效,展示推广项目开展中取得的良好成果和创新举措,决定开展开展“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日精品项目结项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项要求

1.请项目负责人填写《“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日精品项目结项成果报告》(附件)。

2.各立项项目所在学院团委负责对项目结项情况进行初审,确保结项材料齐全、真实,符合结项要求。

二、结项验收

1.结项成果。结项成果需完整反映项目的亮点做法、特色经验、创新案例、优秀典型等,充分反映项目开展过程和成效。成果形式需附相关视频图片、媒体报道等相关支撑材料,以便于宣传报道和展示推广。

2.评估验收。校团委讲组织对各项目培育建设情况进行评估验收。经评估验收,对于评估优秀的项目,在全校进行宣传报道和展示推广。对于未达到立项目标或开展质量不好的项目,将予以撤项。

三、工作要求

请将结项材料(结项报告书、项目成果)于67日前报送校团委城关校区东区8号楼102/榆中校区行政楼443),电子版请发至twzzb@lzu.edu.cn

联系人:郑豪   魏波

联系电话:0931-5292636/17794290643

 

附件:“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日精品项目结项成果报告.docx

 

 

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

2021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