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兰州大学分营暨2021年兰州大学暑期社会实践“青少年科学营”活动的通知


【来源:兰州大学团委 | 发布日期:2021-06-14 】 【选择字号:

各学院团委: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促进高中与高校合作育人工作,按照中国科协、教育部有关部署,校团委决定组织开展2021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兰州大学分营暨2020年兰州大学暑期社会实践“青少年科学营”活动(以下简称科学营),现面向在校生招募一批积极向上、乐于奉献的科学营社会实践队员。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21年6月14-6月1618:00

2021年6月17日组织线上或线下面试,具体形式及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社会实践时间

活动筹备:2021年6月28日-7月15日(线上)

活动开展:2021年7月16日-7月25日(线下)

三、活动内容

1.实践地点:兰州大学城关校区、榆中校区及周边地区

2.实践内容:活动筹备期间负责相关活动的策划和组织,宣传材料的编辑制作,科学营课程设计与制作,营员及带队教师的对接,活动物资准备工作等;活动开展期间负责活动组织开展、宣传报道及照片视频拍摄、后勤保障及带队引导,同时协助完成科学营总结和反馈相关工作。

四、招募条件

1.兰州大学全日制在校生;

2.有较多时间参与前期筹备工作,活动开展期间保证全天在岗;

3.身体健康,充满热情,乐于做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活动;

4.吃苦耐劳,责任心强,有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服从组织安排;

5.有以下相关经验或技术者优先录取:

1)参加过往届科学营或相关活动服务经历;

2)视频、电子书、海报杂志设计制作;

3)摄影、摄像、新闻、视频剪辑和工作简报等;

4)志愿服务,科技作品制作以及大型活动筹办等;

5)才艺表演、礼仪和主持等。

五、报名方式

点击链接(https://www.wjx.top/vj/mpDcFNP.aspx)或扫描二维参与报名。报名完毕后须加微信群,以便于通知后续相关事宜。

 

 

(报名二维码)

(微信群二维码)

六、其他事宜

线下活动期间团委提供实践团队队员餐饮和非榆中校区同学住宿,并为每位队员购买保险,请报名同学确保线下活动时间段有时间到岗参加活动。

 

联系人: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 刘东发

联系方式:15593191573

 

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

2021年6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