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公告

关于启用兰州大学财务处团费收缴和团员证工本费缴纳版块的通知


【来源:兰州大学团委 | 发布日期:2021-06-17 】 【选择字号:

各学院团委:

为了进一步规范团费收缴、使用和管理以及团员证工本费收缴工作,经与财务处协调,在兰州大学财务处线上缴费大厅开设共青团缴费版块,内设团费收缴和团员证工本费缴纳两个缴费名目。现将具体工作流程通知如下:

一、团费收缴

1.团费金额测算。每年年底,校团委发布团费收缴相关工作通知根据智慧团建系统的团员数据测算各学院团委所需缴纳的团费金额。

2.学院团委缴纳团费。学院团委收齐团费后,在兰州大学财务处线上缴费大厅团费收缴名目下进行信息登记和缴费(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1)。

二、团员证补办

1.统计汇总信息各学院团委统计汇总《团员证补办信息汇总表》(见附件2),以学院为单位将电子版报送至校团委邮箱。

2.工本费缴纳。各学院团委组织需要补办的团员个人兰州大学财务处线上缴费大厅团员证工本费缴纳名目下进行信息登记和缴费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1),《团员证》工本费为1.5/

3.线下办理。各学院团委携带需要补办的团员的一寸免冠证件照,统一到校团委办公室办理,加盖钢印及组织关系转接专用章,并在新补的《团员证》备注栏内注明补发。

4.妥善保管各学院团委将《团员证》取回,由学院团委或个人自行妥善保管。

校团委将于每年的6月和12月在城关校区和榆中校区集中补办《团员证》,具体安排另行通知。《团员证》原则上以学院为单位统一补办,确有特殊情况需要补办的团员请携带学院团委开具的申请补办证明(见附件3)、一张一寸免冠证件照和工本费支付记录到榆中校区25#443室办理。

 

联 系 人:郑豪  魏波

联系方式:0931-5292636/17794290643

电子邮箱:twzzb@lzu.edu.cn

 

附件:1.费用缴纳流程.pdf

      2.团员证补办信息汇总表.docx

3.关于申请补办《团员证》的证明.docx

 

 

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

                                            202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