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公告

关于招募2021年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志愿者的通知


【来源:兰州大学团委 | 发布日期:2021-06-26 】 【选择字号:

各团委(总支)、团属学生组织

2021年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以下简称文博会)将于9月下旬举办,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保障2021年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志愿服务工作顺利开展,现面向我校招募一批青年志愿者。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服务时间

2021年9月下旬,为期一周时间

二、招募时间

2021年6月26日-6月27日18:00前,6月29日组织线下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招募要求

1.须为我校全日制在读本科生和研究生,吃苦耐劳,责任心强,有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服从组织安排,熟悉志愿服务工作,有大型赛会服务经历的志愿者优先考虑;

2.女生身高在170cm左右,男生身高在175cm左右

3.计划招募50名志愿者,其中需8名外语专业志愿者,俄语2名、韩语2名、英语4名,外语专业志愿者应具备良好外语沟通交流能力;

4.须参加组委会组织的各项培训,在为期一周的会务中能保证服务时长和质量。

四、招募方式

采取学生自愿报名、学生组织和教师推荐相结合的方式,意向报名的同学点击链接(https://www.wjx.top/vj/tUBW3HW.aspx)或扫描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报名完成后须加微信群,以便通知后续相关事宜。

 

 

报名二维码

微信群二维码

 

五、其他事宜

志愿者的服务时间预计为文博会召开前后的一周,志愿者应妥善安排好时间,服务期间原则上不允许请假

 

联系人: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 刘东发

联系方式:15593191573

 

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

2021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