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公告

关于举办第九期兰州大学创新创业训练营的通知


【来源:兰州大学团委 | 发布日期:2021-06-28 】 【选择字号:

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十大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大学生回信精神,推动实现“双创”升级版,持续激发大学生创业意识和创业精神,提升我校大学生的创业、就业能力,同时备战第七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甘肃省选拔赛,校团委、学生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兰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决定举办第九期兰州大学创新创业训练营,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培训内容:大赛要点分析、商业计划书制作;项目辅导、路演技巧、PPT制作等,日程安排见附件。

2.培训对象:兰州大学第十一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铜奖项目团队及部分金奖项目团队。每个团队请至少安排4名核心成员参加。请各参赛团队负责人于74日前将《兰州大学第九期创新创业训练营参训人员信息统计表》(附件2)反馈至cxcy@lzu.edu.cn

3.培训时间:2021712日—14日,上午9:00-12:30、下午13:30-17:30

4.培训地点:兰州大学榆中校区,具体地点待人员确定后另行通知。

5.注意事项:请参训人员准时参训(参训人员务必为核心成员,且不得随意替换),同时携带笔记本电脑、项目计划书(电子版、纸质版)、PPT、宣传视频等材料。

特此通知。

 

联系人:兰州大学团委创新发展与实践中心 田贯辉

联系电话: 0931-8912914

 

附件1:日程安排(暂定).doc

附件2:兰州大学第九期创新创业训练营参训人员信息统计表.xlsx

 

 

 

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

202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