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公告

关于招募2021年“天空课堂”优秀学子游学活动志愿者的通知


【来源:兰州大学团委 | 发布日期:2021-07-05 】 【选择字号:

各团委(总支)、团属学生组织:

2021年岷县一中教育事业发展项目之天空课堂优秀学子游学活动719日举办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保障2021天空课堂优秀学子游学活动顺利开展,现面向我校招募一批青年志愿者。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服务时间

2021719723日,为期5

二、报名时间

202175—710暂定711日组织线下或线上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招募要求

1.须为我校全日制在读本科生研究生,吃苦耐劳,责任心强,有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服从组织安排,熟悉志愿服务工作,有大型赛会服务经历的志愿者优先考虑

2.志愿者招募完毕后,需全程参与活动服务保障工作,服务期间原则上不允许请假。

3.志愿者确认后,校团委将于活动前一周组织相关培训。

四、招募方式

采取学生自愿报名、学生组织和教师推荐相结合的方式,意向报名的同学点击链接(

https://www.wjx.cn/vj/Y1swpEm.aspx)或扫描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报名完成后须加微信群,以便通知后续事宜。

 

报名二维码

微信群二维码

联系人:包雨灵 田贯辉

联系方式:18394668338 18393918198

 

 

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

20217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