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大气科学学院院内资讯 | 我院获兰州大学2021年心理短剧大赛优秀奖


【来源: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21-07-14 】 【选择字号:

为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艺术激情,丰富校园生活,营造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20216619:00,兰州大学2021年心理短剧大赛决赛,在芝兰苑三楼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经过初赛的严格选拔,我院队伍顺利晋级决赛。

此次,我院的心理气象站带来的是原创作品《手中的世界》。对于李华而言,世界有两个,一个在他眼前,另一个在他手中。如果硬要他选择一个的话,他会毫不犹豫地选择后者,在他眼中,手机屏幕那边是光怪陆离、令他流连忘返的世界。可是今天,这一切或许有了一些转变……

比赛开始前,队员们正在进行最后一次的排练,虽然之前已经有过无数次的排练,他们仍然想要做的更好

  虽然是第一个出场,但是我院同学毫不怯场,他们的热情演绎赢得了全场的阵阵掌声,他们用真情打动了在场的观众,将真实生活的心理冲突演绎得活灵活现,最终获得了优秀奖。

      此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大学生的心理承受能力、自我调适能力和直面挫折与困难的意识,普及了心理健康意识,而且加强了学生对自身心理健康发展的关注程度,帮助大学生树立了积极的人生观,希望同学们能够重视心理健康,努力提升自身的心理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