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大气科学学院院内资讯 | 我院2019级1班团支部入选甘肃省高校优秀“活力团支部”


【来源: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21-07-14 】 【选择字号:

为深化高校共青团改革,突出基层团支部的政治功能、彰显组织活力,提升高校共青团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集中展现高校团支部建设成果和典型经验。20202021学年甘肃省首届高校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活动经过学校推荐、组织评审等环节,我院20191班团支部入选甘肃省高校优秀“活力团支部”。

?在本次评选活动中,20191班团支部围绕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工作开展、素质提升等方面全方位、多层次的展示了支部的风采魅力,充分展现了支部成员的精神面貌,同时突显了我院基层支部的建设实效。在未来的工作中,我院团委将持续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强化团支部政治功能,努力建设更多思想引领力好、行动引领力强的优秀基层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