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大气科学学院院内资讯 | 我院举行创新创业项目汇报


【来源: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21-07-19 】 【选择字号:

 2021年7月18日,大气科学学院在天山堂A309、A310、A312、A314举行2021年国创、校创项目中期检查,马玉霞老师、王金艳老师、陈伯龙老师、魏林波老师、史万峰老师担任评委。各项目负责人采用PPT或口头汇报的方式逐一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阶段性成果、下一阶段规划等。

 

      

 本次创新创业项目汇报分组进行,每组都有老师进行点评、提问和指导,每个创新创业项目团队都派出了一位代表进行答辩。

 

       

 各位代表依次汇报了课题概述、近期项目的进展、本阶段已经完成的工作、需要完成的工作、目前遇到的困难包括资金、技术方面,算法的优化、数据的收集等方面的问题。最后,各位代表也阐述了下阶段研究工作计划,各位老师进行了提问、给出了建议,并希望参与项目的同学能继续努力,深入挖掘问题的本质和核心。

 

 

 本次创新创业项目汇报旨在督促同学们继续深入研究课题,总结前一段时间研究工作的成绩和经验,及时发现项目存在的问题,并作出合理调整和修正。老师们的建议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课题的研究价值,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研究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