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公告

关于调整2021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有关安排的通知


【来源:兰州大学团委 | 发布日期:2021-07-31 】 【选择字号:

各学院团委、各社会实践团队:

鉴于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多省出现确诊病例,多地调整为中高风险地区,疫情传播链条复杂,为保障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根据学校相关要求,即日起调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相关安排,具体通知如下:

1. 目前处在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已出现关联病例但暂未调整风险等级地区的实践团队,需立即暂停实践活动。各团队可根据实际情况合理调整实践计划,可转为“云实践”或调整为“返家乡”实践。如有实践团队因疫情管控等原因滞留相关地区,可随时联系学院团委或校团委寻求帮助。

2. 当前正在低风险地区实践的团队,需要尽快结束行程。

3. 已经完成全部线下社会实践活动的团队,如14天内有途经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或途经已出现关联病例但暂未调整风险等级地区的,应第一时间向目前所在地有关部门和学院团委报告,并通过每日健康打卡更新相关信息、做好体温监测、按照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4. 对于待出行的所有实践团队,由于疫情的不确定性和潜在风险,应暂停全部实践行程,鼓励采取“云实践”方式或调整为“返家乡”实践。

5. 各实践团队要充分研判疫情趋势,选择合理安全的返乡路线;若有因疫情无法返乡的,要及时向学院团委和校团委寻求帮助。

疫情防控无小事,请各学院团委及社会实践团队按照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并注意做好健康防护。若疫情形势变化或相关要求调整,社会实践相关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联系人 :田贯辉 18393918198

 

 

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

202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