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寻访2020年度“甘肃省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的通知


【来源:兰州大学团委 | 发布日期:2021-08-21 】 【选择字号:

各学院团委:

根据团省委学校部《关于组织开展寻访2020年度“甘肃省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的通知》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春自强 奋勇争先

二、报名条件

1.截至2021年暑假前,我校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

2.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学业成绩优良,品行端正,自强自立,乐观向上,来自相对困难家庭或地区的学生优先;

3.在投身乡村振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参与社会治理创新、弘扬网上文明等方面事迹突出,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社区报到、青年之家等服务项目年度不少于20小时,在校园媒体或社会媒体上有过相关报道并取得一定反响,在当代大学生中具有榜样作用;

4.事迹类别共8个,分别为爱国奉献、道德弘扬、科技创新、自主创业、志愿公益、身残志坚、自立自强、基层建功。其中,基层建功类优先推荐参与社区报到、基层就业等方面工作的优秀学生。

5.往届“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获得者不再参与本次活动。

三、工作安排

各学院团委可推荐1名除基层建功类以外的其它7个类别候选人,并请于910日前将本学院推荐人选材料纸质版材料(一式二份)和电子版材料报送至校团委创新发展与实践中心。校团委将从中择优推荐14名“甘肃省大学生自强之星”候选人至团省委,特别优秀者可推荐为“甘肃省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候选人。

联系人:田贯辉

联系电话:0931-8912914

联系邮箱:tiangh@lzu.edu.cn

报送地址:城关校区东区8号楼102/榆中校区行政楼447

 

 附件: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报名表.docx

 

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

202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