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公告

关于开展兰州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骨干志愿者选拔的通知


【来源:兰州大学团委 | 发布日期:2021-09-01 】 【选择字号:

各团委(总支)、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服务团队:

为进一步加强兰州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建设,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全校青年志愿者选拔一批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会骨干志愿者,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选拔岗位

兰州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主要负责人1人,负责人3人;

综合事务部:部门负责人2人;

注册管理部:部门负责人2人;

项目宣传部:部门负责人2人。

兰州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城关校区服务中心:

主要负责人1人,负责人2人;

综合事务部:部门负责人2人;

项目宣传部:部门负责人2人。

申报主要负责人和负责人需要参与或从事青年志愿者工作2年及以上工作经历,申报部门负责人需要参与或从事青年志愿者工作1年及以上工作经历。

二、 选拔要求

1.政治立场坚定,思想积极上进,拥护党的纲领、方针、路线和政策,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和健康的心理素质,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2.自觉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无违纪违规记录。

3.申报人应为注册志愿者,熟悉志愿服务工作,对志愿服务工作充满热情,在实践中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工作严谨细致,踏实认真,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

4.具有较强的领导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善于沟通交流,具备较好的文字能力和计算机应用能力。

5.同等条件下具有校院学生干部经历、组织过大型志愿服务活动者、三星级及以上志愿者优先考虑。

三、 选拔流程

1.公开报名。符合条件并有意者请填写《兰州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骨干志愿者申请表》,以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为单位,于95日前将附件1、附件2汇总,纸质版统一报送至城关校区东区8号楼团委102室或榆中校区办公楼25#443室,并将电子版发送至兰州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邮箱lzdxqnzyz@lzu.edu.cn(注意备注邮件名称如:xxx学院青协骨干志愿者申请材料)。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95,报名完成后须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微信群,以便通知后续事宜。

【二维码】

2.资格审查。校团委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校青协按照招募对象及条件要求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届时将通知符合资格的同学参加面试。

3.选拔面试。资格审查无误后,组织统一面试和答辩。

四、 其他

联系人:郑豪  董明东

联系电话: 0931-8912914/13139281107

 

附件1.兰州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会骨干志愿者申请表.docx

附件2.兰州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骨干志愿者申请情况统计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