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大气科学学院院内资讯 | 旧书圆新梦


【来源: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21-09-06 】 【选择字号:

热烈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2021级大气小萌新们!(老同志们先别划走)相信初来乍到的你,一定对学校和未来的生活充满了憧憬和疑问吧,先别急,那些都可以慢慢来。不过,开课在即,不知道你接下来上课要用的书准备好了没?

买新书固然不错,但不知道你有没有考虑过使用旧书呢?相对于新书而言,旧书的售价更低、可能有前任主人留下的重要笔记、有着无与伦比的情怀、还有助于环保可持续。更何况,在我们这里,旧书根本不要钱!

2021520日,我院团委志愿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前往了我院2017级学生所在的榆中校区1217号宿舍对毕业生的书本进行了回收,回收得到了一些大一到大三的公共课、专业课书目以及涵盖了许多领域的课外图书,此外,还有一些考试复习资料。

回收书本时,学长学姐不断地嘱咐我们一定要把这些书交到大气院的学弟学妹手中,而现在则到了我们兑现承诺的时候。

202195日早900-1400,综合楼北侧视野广场(西区操场往下坡走),我们将设置摊位。只要你是大气科学学院的同学,摊位上的所有书全部免费领取,你还在犹豫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