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大气科学学院院内资讯 | 你是我们“蓄谋已久”的期待


【来源: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21-09-06 】 【选择字号:

清晨

学长学姐们早早地来到院办

搬运用于布置迎新点的物资

 

条幅 档案 证件 礼品……

一切都准备就绪后,

我们期待着新同学的到来

 

学生下车后在志愿者的引导下进行核酸检测

随后进行报道手续—

注册、领取证件、签字

一切手续结束后

新同学领取了我们赠送的小礼品

并在照片墙留下了珍贵的回忆

学长学姐带领新同学们前往宿舍,

为远道而来的萌新们增添一丝温暖。

在繁忙的迎新工作中,我们有幸迎来了校党委书记马小洁,校长严纯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曹红,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安俊堂以及学生处处长周莉箴,副处长常虹对我院迎新工作进行视察与慰问。

我院党委书记王伟国,党委副书记黄瑜,团委书记史万峰,2021级班主任,辅导员郑爽老师始终参与到我院迎新工作中,与工作人员一起给予新生热情周到的服务

在学院迎新点不远的地方,我院党员先锋队服务点同样紧锣密鼓地进行着工作,志愿为新生提供饮水与详细的咨询服务。点滴的服务中,体现着新时期、新时代学生党员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希望小萌新们怀着对过去的回顾和对未来的欣喜,都能在新学期散发盈盈光辉,都能在新生活中遇见更完美的自己。作为一名大气人,在西北这片土地上谱写属于自己的华丽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