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大气科学学院院内资讯 | 入学第一天,萌新们是这样度过的


【来源: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21-09-06 】 【选择字号:

袅袅秋风至,木叶动秋声。202195日,在蒙蒙细雨中,2021级新生迎来了入学第一天。

早上,在几位副班主任的组织带领下,新生们有序集合,前往昆仑堂和院办领取军训服,马扎。

随后,同学们在副班的带领下前往第二教学楼,在这里举办新生见面会。

会上,2021级辅导员史万峰老师就即将开展的军训等相关事宜进行安排。史老师特地强调了时间观念,鼓励大家坚持完成军训任务。进入大学后就是全新的生活,史老师希望同学们能规范日常行为,调整心态,明确目标,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展现更加美好的自己,向着理想的目标拼搏奋斗!

随后,三位副班主任分别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说明了军训需要注意的事项,希望同学们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对于同学们的疑问,三位副班主任也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接下来,萌新之间进行了“击鼓传花”的游戏,幸运同学则上台向大家进行自我介绍。游戏过程中,新生之间互相认识,迈出勇敢第一步,大家熟悉起来,也培养了感情。

经过第一天的适应,相信萌新们对学校、学院以及身边的同学都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大气科学学院愿你们于往后乘风破浪,风华盛放,披荆斩棘,去拥抱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