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公告

关于公开选聘校团委学生兼职团干部的通知


【来源:兰州大学团委 | 发布日期:2021-09-06 】 【选择字号:

各团委(总支、直属团支部):
   为贯彻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和《兰州大学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相关要求,加强我校共青团工作,吸纳优秀团员青年参与学校共青团工作,努力建设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专兼职结合的共青团干部队伍。校团委研究决定,现面向全校公开选聘优秀学生担任校团委学生兼职团干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聘岗位
   基层团建指导中心副主任(学生兼职)1名
   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副主任(学生兼职)1名
   青年传媒中心副主任(学生兼职)2名
   青年发展中心副主任(学生兼职)1名
   创新发展与实践中心副主任(学生兼职)1名
   学生权益服务中心副主任(学生兼职)1名
   校园文化活动指导中心副主任(学生兼职)1名
   学生社团管理中心副主任(学生兼职)1名
   二、选聘条件
   1.理想信念坚定,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理论素养和政策水平,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读期间未受任何处分,原则上应为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
   2.熟悉并热心共青团工作,了解基本规律和方法,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表达能力、文字写作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能够开创性地开展工作;
   3.学习成绩良好,在任职期间能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并且有充足的时间和精力履行岗位职责;
   4.选聘对象包括在读全日制博士、硕士研究生,或取得免试攻读本校研究生的毕业年级本科生,对于现任校级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的,可以放宽到本科三年级;
   5.校级“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至公班)历届学员同等情况下予以优先考虑。
   三、工作安排
   (一)报名与推荐
   报名采取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相结合的方式。各单位在符合条件的学生中广泛宣传,根据基本条件择优推荐符合要求的学生,征得本人同意并签署单位意见后于2021年9月10日(周五)18:00前将报名表纸质版和电子版(可编辑word版、加盖公章的pdf版)统一报送至校团委基层团建指导中心。个人自荐者的报名材料也由学院团委统一汇总后报送。
   (二)资格审查、选拔面试和组织考察
   校团委依据资格条件和工作安排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选拔面试和组织考察,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三)公示和任用
   根据结果,确定拟任用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校团委下发任职文件,任职时间从试用期开始计算,试用期3个月。
   四、相关说明
   1.学生兼职团干部任期原则上至少1年,表现优秀者可根据实际工作情况续聘,任期期间不占编制,不对应行政级别;
   2.任期届满,由校团委对学生兼职团干部进行工作鉴定。届满考核合格者,由校团委颁发聘书;
   3.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广泛宣传,鼓励和推荐优秀学生报名。
  

   联系人:郑 豪
   通讯地址:城关校区东区8号楼团委102室/榆中校区办公楼25#443室
   联系电话:0931-8912914/5291965
   电子信箱:
twzzb@lzu.edu.cn

    附件:校团委学生兼职团干部报名表.docx

 


                                       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
                                           2021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