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新学期,新开始,2021迎来特别的你


【来源:兰州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21-09-06 】 【选择字号:

早晨一场蒙蒙细雨洗涤了校园里的花花草草,空气中弥漫着清新的芳香,一切都以最崭新的面貌欢迎着2021级的小可爱们。风里雨里,我们等你

 迎着风雨,早早的我们的三位副班和迎新志愿者便从城关校区来到了榆中校区,在紧锣密鼓的准备当中,2021级新生也接连在各个迎新站点乘上校车,向兰大奔赴而来。

你来了,就很好。

 核酸检测、新生登记、领取校园卡、入住宿舍……在三位副班和各位志愿者的引领下,小萌新们在一路奔波之后终于安置下来。


天色渐晚,第一天的迎新工作结束啦,大家都感到忙碌而充实。
2021级预防一班副班施燕丽说:“因为疫情,今年的报道要求尤其严格,因此做了很多的前期准备。但是在看到他们到来的那一刻,一切都觉得是值得的!”
2021级预防一班的贾銮表示:“兰大饭比较好吃,风景很美,阿姨人很好!”
2021级公管班的刘甜希望:“学海无涯,愿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新学期,新开始,未来的一切等待你们来书写!
明天将会迎来更多2021级的小可爱们,我们等你,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