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迎新圆满结束!欢迎你,新面孔


【来源:兰州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21-09-06 】 【选择字号:

夜来秋雨后,秋气飒然新。新学期,榆中校区公共卫生学院又迎来了一张张稚嫩又充满朝气的新面孔,他们走进新学校,新班级,开启了一段崭新的征程。


迎新工作中,采取先核酸检测后报道注册的形式,现场的工作人员相互分工,本科生迎新点,行李寄存处,搬运行李的志愿者互相配合,各方面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迎新过程中,学院胡万军书记、王俊玲院长、王芬宇副书记、班主任老师和辅导员老师均到达现场参与迎新工作,确保本科生迎新工作顺利开展。除此之外,兰州大学党委书记马小洁、校长严纯华、学工部部长周莉箴等校领导也亲临学院迎新现场,监督指导迎新工作。

在老师学长期待新生到来的同时,公卫小萌新们也对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与向往。我院2021级新生莫韵璇对于大学生活有话说:
 
也曾离家很远
唯有这一次
面临漫长的等待
虽无法视其艰辛
却一刻也不敢忘记
于是我笔耕不辍
恐年岁之不吾与
恐年岁之不他待


 迎新工作已经结束,在公共卫生学院,未来有无限可能。小编希望各位新生能不负好时光,成就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