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大气科学学院院内资讯 | 我院举办“低碳生活,绿建未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21-09-20 】 【选择字号:

为了充分调动全校师生参与节能减排,普及应对气候变化知识,提高低碳意识,引导广大师生树立勤俭节约、节能低碳的绿色生活理念,我院心理气象站于2021年9月11日在视野广场举办“低碳生活,绿建未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别向师生与现场群众发放碳达峰 、碳中和、环境保护条例等宣传材料、宣传品70多份,向大家广泛普及绿色低碳理念和节能知识,说明绿色低碳生产的生活方式已成为“新风尚”。通过开展主题宣传活动,树立资源忧患意识和节约意识,传播节能理念,普及节能知识,营造浓厚的节约节能环保校园氛围。

此次主题活动,通过发放环保宣传材料的形式,大力宣传低碳环保科普知识,积极响应国家“节能我行动, 低碳新生活”的号召,提高能源利用效率,进一步增强节能意识,动员师生广泛参与低碳行动,培育引领低碳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