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三走进系列 | 学院领导暖心慰问2021级军训新生


【来源: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21-09-20 】 【选择字号:

2021年9月16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王伟国,党委副书记黄瑜,2021级班主任以及学工组成员来到游泳馆前亲切看望并慰问我院2021级新生和承训教官。

 

 

王伟国老师详细了解了新生军训的组织和训练情况,对承训教官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向军训新生表达了学院的关心和问候。同时,王伟国老师勉励同学们上好“大学的第一堂课”,养成良好习惯,锻炼强健体魄,磨砺坚韧意志,希望同学们在军训期间可以增强适应能力、提高生活本领,为即将正式开始的大学生活打好基础,能将从军训中培养的优良品质和宝贵精神延续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

中秋佳节在即,王伟国老师代表学院向新同学和承训教官表达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操场上响起热烈的掌声,新同学们以笔直的身姿、坚定的目光作为对老师们的期望的回应:我们会以昂扬的精神面貌、不怕吃苦的意志上好军训这堂课!

学院向军训新生发放牛奶、零食等物资。领导和老师为新生带来了节日的亲切问候与祝福,同学们感受到了如家一般的温暖与快乐。最后,学院老师们、教官与同学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