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大气科学学院院内资讯 | 我院召开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第二次例会


【来源: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21-09-20 】 【选择字号:

2021年9月16日,我院在院办二楼圆厅会议室召开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专职辅导员郑爽老师,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执行主席毛松洁主持。

首先,各部门的负责人轮流进行了近一个月的工作汇报,同时对于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

 

接着,执行主席毛松洁对前期的迎新工作进行总结。同时提出了近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强调各部门在工作时一定要规范流程,做好规划,并且加大宣传力度,呈现最好的效果。

随后,主席团成员依次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规划进行了汇报。

 

最后,郑老师先强调了即将要进行的纳新工作,希望各部门负责人能增强创新意识,不断突破现有模式。同时也就未来的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部门之间要增强沟通与交流,随时了解,及时反馈。二、同学们要强化责任意识,积极参与到团委学生会工作中,更好地为我院全体学生、老师服务。三、提高效率和工作主动性,高效地完成各项工作。

本次团委学生会工作例会的顺利召开,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深刻的总结,明确了团委学生会本学期的工作目标与发展方向,有利于增强团委学生会成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希望各部门成员为提高自身素质、促进自身全面发展不断做出努力,更好地为学院服务、为同学们服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