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大气科学学院院内资讯 | 我院召开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述职考核大会


【来源: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21-09-25 】 【选择字号:

2021年9月23日,我院在院办二楼圆厅会议室召开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述职考核大会,专职辅导员郑爽老师,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郑爽老师主持。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做述职报告,汇报各部门自2021年6月换届以来的工作成果,总结经验与教训,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做出规划。

                      

学生会执行主席毛松洁从聚焦思想引领、提高队伍素质、创新工作思路三个方面进行工作总结。同时对即将进行的纳新工作进行安排,希望各部门负责人能增强创新意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展现出团委、学生会良好的精神面貌。

                       

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石宝龙围绕部门建设、管理经验、新时代共青团发展建设新要求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汇报。

最后,由郑爽老师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几点建议和要求:一是同学们要做到学习与工作两不误,谨记学生身份,以学习为重、注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提高各方面素质和能力;二是严格要求自己、善于沟通、保持工作信息的畅通,做到对接到位、有始有终;三是鼓励同学们要有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敏锐性,在工作方面勇于创新。

本次考核大会的召开,有利于提高团委学生会成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为长远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希望各部门成员为提高自身素质、促进自身全面发展不断做出努力,更好地为学院与同学们服务,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