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兰州大学创新创业工作协调推进会圆满结束


【来源:兰州大学团委 | 发布日期:2021-09-27 】 【选择字号:

为推动兰州大学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计划有序推进,921日晚7点,兰州大学创新创业实践联合会于榆中校区第二教学楼A209召开兰州大学创新创业工作协调推进会。校团委创新发展与实践中心主任田贯辉,副主任秦文、刘海伦,兰州大学创新创业实践联合会相关学生干部以及榆中校区各学院创新创业负责学生干部等40余人出席本次会议。城关校区同步召开分会议。

会议伊始,创联赛事服务部部门负责人张煜桢对校创工作流程和团委综合业务管理系统进行了介绍,朱检解读了校创中期审核及后续工作安排,创联负责人胡成辉针对近期校创中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相关注意事项进行补充说明和强调。最后,校团委创新发展与实践中心主任田贯辉老师对各学院负责人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并针对目前我校创新创业工作中出现的方面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是校团委创新发展与实践中心、兰州大学创新创业实践联合会面向各学院新晋负责人开展的首次工作协调推进会,旨在通过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帮助各学院主要学生干部进一步了解我校创新创业工作整体情况,提升业务熟练度,同时也希望通过协调推进会的形式加强校院两级的合作与沟通,推动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