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公告

关于组织团员青年收听收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的通知


【来源:兰州大学团委 | 发布日期:2021-09-29 】 【选择字号:

各学院团委校级学生组织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9月30日是国家设立的烈士纪念日,当天上午,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将同各界代表一起,在天安门广场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现就组织收听收看直播报道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基层团组织、校级学生组织要认真组织团员青年、学生骨干通过电视、网络等形式收听收看敬献花篮仪式直播,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结合实际,组织个人和集体收听收看相结合。

2.要认真组织团员青年、学生骨干开展红色主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青年学生铭记历史、祭奠英烈,以实际行动弘扬英烈精神。

3.各学院团委、校级学生组织要将组织收听收看直播情况及团员青年、学生骨干收看心得体会930日下午15:00前以简报形式发送至邮箱:houhk@lzu.edu.cn。

简报内容要求

   (1)收听收看情况简述1段。要求150字以内,时间地点、观看对象、主要形式等基本信息明确;

   (2)观看照片若干。要求清晰美观,图片名称中注明学院或学生组织名称;

   (3)收听收看直播的心得体会1篇。各学院团委、校级学生组织要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学生骨干学习热议英雄故事和英烈精神,报送1篇特点突出、具有较强代表性的心得体会篇幅100字左右。内容需聚焦主题,结合个人实际、专业特色等,感情真挚、文风朴实,并注明作者具体信息。

 

 

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

                                                 2021年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