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兰州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
第一次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来源:兰州大学团委 | 发布日期:2021-09-29 】 【选择字号:

98日上午,兰州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在榆中校区召开第一次工作例会。团委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郑豪、刘东发、董明东和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全体队员参与会议。

会上,刘东发分享了自己的支教历程和心得感悟,表示兰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是一支优秀的学生干部团队、是一支优秀的青年教师团队、是一支优秀的乡村基层干部团队,希望新一届的队员以往届队员为榜样,接续传承好研支团这面旗帜,明确支教初心和使命,在未来一年的培训实践中,提高教育教学能力、锻炼实践服务能力、强化团队协作能力,为开展支教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随后,刘东发就兰州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岗前培训工作安排、研究生支教团保障机制作了介绍,并明确团队组织纪律和工作要求。

会议最后,郑豪在与大家的交流中谈到,兰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是一个有着优良传统和丰硕成果的队伍,希望新一届的队员在岗前培训中主动提升自我水平,提高思想觉悟,增强教育教学能力,注重团队协作,培育优良的师德师风,提前适应角色转换,为支教生活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