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管理学院召开2021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来源:管理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21-09-28 】 【选择字号:

  9月28日上午八点半,管理学院2021级本科生第一次年级大会在榆中校区天山堂C203教室召开。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2021级专职辅导员李艳霞主持,2021级专职辅导员杨倩茹、兼职辅导员何正平及全体2021级本科新生参会。

  会议上,李艳霞老师从学院、学生、学习、生活、评价、入党、就业等七个方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与自己未来大学生活息息相关的有关事宜。首先,李艳霞老师介绍了学院基本概况以及2021级本科生录取及分班情况。其次,在学习、生活、入党等方面,李艳霞老师做了重点阐述。在学习方面,李艳霞老师主要从学籍管理办法、学分相关规定、专业分流、转专业、第二课堂及创新创业等几个部分向同学们进行了办法讲解并强调了认真学习的重要性。在生活方面,就奖助体系、请销假制度以及大学中应具备的几点重要意识等方面,李艳霞老师进行了详细介绍和倡导。而在入党方面,李艳霞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的设置情况,同时说明了提交入党申请的条件、入党申请书基本格式、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及发展对象推优条件等入党的各方面要点。再次,李艳霞老师也向同学们讲解了家长和同学们所关心的未来就业问题,介绍了管理学院近几年本科毕业生的就业率、就业单位流向以及就业单位区域分布等,同时也介绍了相关的推免政策及推免生的类型及流向情况。

  会议的最后,李艳霞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倡导并警醒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做好大学规划、认真努力学习、全面健康发展。本次年级大会的召开,同学们对学校及学院的基本概况和相关政策、管理办法有了全面和清晰的了解,有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大学观、及时转变思维意识、做好未来发展规划、尽早融入大学生活。

图/文:白士煊

来源:管理学院团委媒体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