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大气科学学院院内资讯 | 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纳新大会


【来源: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21-10-02 】 【选择字号:

2021年9月25日晚,我院于天山堂B603召开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纳新大会。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史万峰出席本次活动,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科创兴趣小组、礼仪队负责人以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活动由学生团委副书记石宝龙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同学起立并合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随后,史万峰老师就团委、学生会现况向大家做简单介绍,史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团委、学生会,向学长学姐学习,共同成长,成为“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的新时代青年。

                    

接着,毛松洁同学详细介绍了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基本构成情况,并表示学生会旨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之后进入各部门介绍环节。体育部、心理气象站、文娱部、权益服务中心、志愿服务中心、基层团建中心、创新实践中心、秘书处、网络新媒体中心、宣传部十个职能部门按照抽签顺序分别对本部门进行展示介绍,最后由礼仪队和科创兴趣小组依次上台宣讲。

                    

宣讲结束后,各部门组织面试活动。

                    

 

                    

此次纳新活动展现了我院团委、学生会良好的精神面貌与学生干部的优秀风采,同时也为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希望团委学生会的新成员们能不忘初心、坚定前行,在大气科学学院这个大家庭焕发出新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