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大气科学学院院内资讯 | 宿舍文化节“拍了拍你说”快来参加!


【来源: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21-10-02 】 【选择字号:

正值建党百年之际,为了呼吁2021级新同学们立高远志向,传红色精神,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精神风貌,大气科学学院等六院联合举办以“新交齐立志,宿舍传红心”为主题的第十一届六院联合宿舍文化节。鼓励同学们在符合主题的前提下发挥创意想象,打造温馨的寝室环境,密切宿舍成员之间的关系。

活动主题:新交齐立志,宿舍传红心

比赛时间:10月9日

活动对象:大气科学学院、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地质科学与矿产资源学院、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全体2021级本科生。

踏进大学校园之后,宿舍便成了我们大学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无论是居住在一起的舍友,还是宿舍内的一桌一椅,都将成为我们未来四年大学时光里最亲密的陪伴者。整洁明亮的环境、温馨有趣的布置不仅能为生活增添色彩,还有机会在此次宿舍文化节中赢取奖品和宿舍小家庭的第一份集体荣誉。大家抓住时机,好好装饰自己未来四年要居住的小窝吧!

大家冲呀,奖品多多哟!

第十一届六院联合宿舍文化节决赛奖品设置:

                                     一等奖2个宿舍:智能体脂称1个

                                     二等奖3个宿舍:加湿器1个

                                     三等奖4个宿舍:小夜灯4个

                                     优秀奖4个宿舍:绿植2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