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大气科学学院院内资讯 | 2019级大气科学1班召开新学期第二次班会


【来源: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21-10-02 】 【选择字号:

新学期伊始,在经过班委换届选举产生新班委后,9月25日上午,我院2019级大气科学1班在天山堂B501召开新学期第二次班会,全班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班长甘峻涛同学主持。

                  

首先,甘峻涛提出了一些关于新学期的建议,并用生动的方式将游戏与生活做类比,强调了树立目标的重要性。

接着,甘峻涛向大家讲述了新学期班级管理方法的一些新变化,班级重新设置了分组制度并且改进了一些其他细节上的问题,这些改变能更好地为大家服务。他提出,欢迎大家为班级建设提供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希望班级能够越来越好,大家都能实现自己的目标。

                 

最后,体育委员曾欣向大家说明了有关学院篮球赛的各项准备与注意事项。

通过本次班会,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学习意识,在新起点、新阶段确立新的奋斗目标,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班级凝聚力,让同学们以更积极的态度、更明晰的目标、更充沛的活力迎接新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