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18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21-10-03 】 【选择字号:
    4月15日下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榆中校区天山堂C301召开2018级本科生年级大会,会议由辅导员李玉琼主持。
    会上,李玉琼结合学院本年度学生学业预警总体情况和学生课堂表现,对学校有关本科生毕业的政策进行了宣讲和解读,要求同学们做好自我剖析、总结经验教训,脚踏实地上好每一节课,打牢专业基础。会议对安全稳定问题作了重点说明,要求全体同学严格遵守学校、学院有关规章制度,保障好人身财产和交通饮食安全;自觉抵制电信诈骗、拒绝互联网贷款;面对网络谣言不信不传,共同维护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会议还对请销假、宿舍晚点名、宿舍安全卫生、劳动课等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同学们端正态度、认真上好每堂劳动课并在日常生活中主动参加劳动,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体会劳动创造美好生活,体认劳动不分贵贱,热爱劳动,尊重普通劳动者,培养勤俭、奋斗、创新、奉献的劳动精神。
    会议最后,李玉琼号召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学校、学院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做到“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