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20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21-10-03 】 【选择字号:
  4月15日下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榆中校区天山堂C301召开2020级本科生年级大会,会议由辅导员樊金雷主持。
  会上,樊金雷对近期防范电信诈骗和抵制互联网贷款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同学们认真学好安全微课,强化防诈技能、提高防范意识。会议通报了3月份学生宿舍检查情况,要求全体同学提高思想认识,以优秀宿舍为榜样共同维护好宿舍安全卫生,继续认真做好宿舍晚点名工作和请销假工作。会议对2021年适龄学生兵役登记工作进行了说明,宣讲了学校有关参军入伍的优惠政策,号召有志之士投身国防、参军报国。
  樊金雷最后要求同学们主动融入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氛围中去,积极参加学校、学院举行的各种庆祝活动,感受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的波澜壮阔,体会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