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负责人带队走访毕业生宿舍


【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21-10-03 】 【选择字号:
    5月29日下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吴国军、副书记王岩、副院长李星波、部分毕业班班主任、“三走进”联系教师及学工组一行深入走访了毕业生宿舍。

    走访中,学院负责人、教师与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毕业生的在校状况、毕业去向、论文答辩、生活起居等情况,详细了解了毕业生的思想状况和目前面临的实际困难,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学院领导表示,希望毕业生们珍惜在校时光,合理安排好毕业有关事宜,理性规划好未来发展方向,无论工作还是读研都要保持积极的心态,争取早日适应新角色适应新生活。
    吴国军在走访过程中强调,在即将毕业这样一个时期,希望毕业生们严格遵守校纪校规,不断增强安全意识,安全、文明、愉快的离开母校,走向更高的发展平台。毕业生们也表达了对学院和母校的不舍之情,表示将牢记老师们的教诲,用实际行动展现物理人的风采。
 

     走访前,吴国军与学工组成员进行了座谈,强调了近期学生工作的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