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暨安全教育大会


【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21-10-03 】 【选择字号:

    6月16日下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暨安全教育大会在榆中校区天山堂C301召开,学院团委副书记马俊,学生团委副书记王俊程,2018、2019部分学生及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团委实践部部长郭凌璇主持召开。  
    会议对我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对暑期实践的安全、形象、防疫、宣传等方面进行了强调说明,对实践主题、内容、步骤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规范。会议强调,本次实践期间同学们应着重注意人身、财产、交通、饮食等安全事项,会议详细说明了实践的安全应急预案,叮嘱各团队和个人要始终将安全放在实践活动的首位,按照立项书计划开展实践,各团队每日需向实践部和指导老师进行安全报告。
    会议要求,各团队应严格执行各地区疫情防控安排,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进行实践,实践过程中,团队成员应紧密配合、集体行动,发扬优良作风,树立积极向上的兰大物院学子形象。同时,实践过程中要切实体察体验国情和民情,不得走过场、搞形式。在实践宣传方面,会议鼓励同学们积极向校媒以及中青校园、中国大学生在线等国家级、地市级媒体投稿,但必须提前征得指导老师的同意。最后建议各实践团队将实践成果写成文章并整理成册。
    会议号召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中国国情,扎根中国大地,通过社会实践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物中牢记使命初心。会后,与会师生进行了现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