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院领导慰问2021级军训新生


【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21-10-04 】 【选择字号:

    9月20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吴国军、院长罗洪刚、副院长王建波、党委副书记王岩等学院领导一行人到榆中校区慰问参加军训的2021级新生和承训教官。

    参训学生队列整齐、精神抖擞,展现了物院学子良好的精神状态。学院领导来到队伍中间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向承训教官和带队教师了解军训情况。

    罗洪刚向同学们送上中秋佳节的美好祝福,并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将军训的精神风貌一直延续下去,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保持自律、积极向上;二是从军训中收获精诚团结、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从军训中培养纪律严明、令行禁止的规矩意识;三是要在学习之余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积极参加体育活动,练就强劲筋骨。

    吴国军勉励同学们珍惜第一次在外与老师同学们一起度过的中秋节,代表学院表示慰问和祝愿,高度肯定了同学们克服各种困难坚持参训的优秀品质,希望大家借助军训再次将身心状态调整好,以昂扬的姿态去迎接崭新的大学学习生活,祝愿连队在军训歌咏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学院部分本科生班主任、学生工作组全体成员,学院所在连队承训教官代表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