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地质科学与矿产资源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兰州大学地质科学与矿产资源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21-10-09 】 【选择字号:

617日下午,地质科学与矿产资源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于第二教学楼A311教室顺利召开。学院团委副书记、专职辅导员段宜钢,各暑期实践团队负责人及成员,2020级全体本科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创新实践部负责人王晓建主持。

首先,创新实践部负责人徐悦讲解了有关暑期实践活动申报书的具体要求,提醒大家注意申请表和实践活动报告部分内容的填写要求,减少同学们在填写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格式错误。随后,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负责人严忠义、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负责人甘雪静分别作了相关的经验分享,他们都通过自己的相关经验,针对参加今年实践的团队提出了建议,并强调了实践过程注意事项及其他方面的相关事宜。

最后,段宜钢老师结合自身经验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要认识到暑期社会实践的意义,实践过程中应当注意的问题。我们应肩负起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勇于实践,勇于创新;虚心向人民群众学习。在实践过程中,要展现出兰大学子的良好风貌,保持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

通过此次活动,参与此次暑期社会实践的同学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实践的内容和意义,也使2020级本科生更好地了解暑期社会实践的必要性。小石头在此衷心地祝愿2021年度暑期实践活动能够顺利完成,也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在此次社会实践的历练和学习中,真正地领悟到青年大学生应有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