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地质科学与矿产资源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兰州大学地质科学与矿产资源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21-10-09 】 【选择字号:

兰州大学地质科学与矿产资源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于619日至20日举办。学代会是一个庄重严肃的会议,从筹备之初,各个工作人员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努力工作,在细节之处追求完美,使得各项工作准备充分。

619日晚,地矿学院在天山堂A312教室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学院团委副书记段宜钢,学生团委副书记胡纪轮、彭静,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长付云华,及全体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第三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孙雨欣主持。会议介绍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听取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通过大会主席团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大会议程等,为正式召开学代会做好了充足准备。

预备会议结束后,召开了主席团第一次会议,讨论了大会执行主席及分工,确定了大会的记录员、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确保了大会的顺利召开。

620日上午,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于第二教学楼A214教室开幕。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泽蕙,党委委员、正处级辅导员潘福生,兰州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靳世琦出席会议,开幕式由学院团委副书记段宜钢主持。开幕式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靳世琦代表校学生会向大会致贺词,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泽蕙代表学院党委致开幕词。

在开幕式结束后,大会正式开始。大会首先由学生会执行主席孙雨欣代表第三届学生会做工作报告。

学生代表们分别在第二教学楼A212A213进行分团讨论,集中讨论了第三届学生会工作报告(草案),学生会章程(草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代表们针对自己的疑虑,提出了相关建议。

大会主席团成员在分团讨论后进行了主席团第二次会议,总结、听取了分团讨论各位代表的意见。

随后,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第三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学生会章程,选举了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投票选举学生会第四届主席团等。在投票计票结束后,由第三届执行主席孙雨欣宣布王晓建、徐悦当选第四届主席团成员,这标志着大会各项任务圆满完成,新一届学生会也将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团委的具体指导下,与同学们继续凝心聚力,携手共同书写地学的崭新篇章!

最后,段宜钢老师致闭幕词,他要求新一届主席团成员以及学生代表们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自己的作用,更好的开展学生工作;希望全院广大青年学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会议在激昂的团歌声中闭幕。

伟大的梦想需要奋斗,地矿学院学生会也将不忘初心、展望未来,团结带领地矿学子们奋发学习,充分展现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奋进姿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