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地质科学与矿产资源学院举行2021年度兰州大学“萃英地质奖学金”颁奖仪式暨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


【来源:兰州大学地质科学与矿产资源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21-10-09 】 【选择字号:

616日,兰州大学地质科学与矿产资源学院2021年度兰州大学“萃英地质奖学金”颁奖仪式暨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在榆中校区举行。副校长曹红,“萃英地质奖学金”捐赠方甘肃省鸿嘉置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董立佳出席毕业典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校友办、基金办,教师代表和全体本科、研究生毕业生参加了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序幕。副院长王炳光介绍了“萃英地质奖学金”的情况,院党委副书记胡泽蕙宣读了2021年度“萃英地质奖学金”了表彰名单。董立佳说,设立“萃英地质奖学金”是为了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勤奋学习、全面发展,为祖国地质事业做出贡献。曹红、董立佳和与会教师为获得“萃英地质奖学金”和学校学业奖学金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学院副院长闫德飞、戴霜分别介绍了本科、研究生毕业生的有关情况。毕业生代表芦永秀、陈慧深情回忆了在校期间与老师和同窗的纯真情感。教师代表孟庆泉为毕业生送上祝福。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任田旭龙宣读学院2021届校友联络员名单并颁发了聘书。

孟兴民院长深情寄语同学们,永远做诚实的人、做有沟通交流能力的人、做有责任担当的人,要做热爱党和国家的人,永远知党恩跟党走,永远维护民族和国家的利益。

曹红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致以崇高敬意。她希望同学们始终秉持“坚守、奋斗”的兰大精神,坚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用自己的青春、热情、智慧和知识书写奉献祖国、服务社会的生命之歌。

 

毕业典礼过后

似乎一切的一切变成过去

不论你们是潇洒地挥挥手说再见

还是因为不舍而潸然落泪

未来的你一定都会笑着归来

愿明天前路一帆风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