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地质科学与矿产资源学院2021级本科生迎新工作顺利结束


【来源:兰州大学地质科学与矿产资源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21-10-09 】 【选择字号:

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繁花朵朵共谱青春华章。93日至4日,地质科学与矿产资源学院迎来了99名怀揣梦想的2021级小萌新们,全体志愿者们整装待发,确保新同学们顺利入学。

迎新现场设置了各学院报到处、核酸检测点、行李放置点等,为同学们提供最贴心的服务。志愿者们全程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为同学们分发校园卡、校徽,协助同学们进行报到。同时,在迎新期间,志愿者们为新生提供详尽的引导工作,全方面地为新生服务,确保新生在到达学校后能够顺利地报到注册、到达宿舍,更好地了解学校。

在迎新活动中,学校、学院领导们来到迎新工作现场,与同学进行亲切的交谈,对迎新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进一步提升迎新效率。

在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下,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完成。迎新报到工作结束后,学院将继续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专业教育等一系列活动,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愿2021级新生站在人生的新起点上,以梦为马,不负韶华!